Waltz In Snow

Sebby is my Love!

「To:Stucky」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为了确认你真的听懂
我着急又郑重的看着你的眼睛
像个傻瓜一样
重复了三遍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厌其烦的回答我
笑的肩膀都在颤
眼睛眯成一条缝
手不自觉的遮着嘴

好想抱着你啊

像九月份的桂花香
像精心包装的苹果酒
像那块儿我们圣诞节在槲寄生下一起分享的
化了一半的好时巧克力
的你

出现在
月光洒满的湖畔
无人经过的密林
刚刚挖好的战壕
和我的瞄准镜中

只有这时
我才会偷偷庆幸自己是个狙击手
一个不太称职的狙击手

虽然不能与你一起冲锋陷阵

还不仅仅是这些
你还出现在
我塞满抽屉的画纸
我思想抛锚的间隙
和我的每一场白日梦里

泪水已经模糊了视线
模糊了多年以前
每一次与你一起开溜的会议
和每一场与你在晚宴的缺席

来不及欣赏风景
顾不上聆听回音
那些歌声、酒杯、共舞和欢声笑语
不属于你我
可我们拥有彼此
和这里的静谧

多么不想现在就走啊
执着的破晓
吹响了别离的号角
时间总是不够
时间从来都不够

可你总是笑的那么自信
说着我们有的是时间
只要等到战争胜利

胜利最终到来
你也裹着国旗归来
我们终于有的是时间
可我却只想时光倒流

回到一九四四茫茫无际的雪地
你靠着一棵高大的冷杉
冻的鼻头发红牙齿打颤
却笑的比阳光更暖

只愿我明天再次醒来的时候
身上还盖着那件充满你须后水味道的呢子外套
远方传来风笛声
你轻轻推开我的帐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