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z In Snow

Sebby is my Love!

「To My Lily Prince」

当我拖着疲惫的身躯爬上山顶时
你在初生的日光下
肆意的伸展着四肢

我呆呆的弄掉了手中的短刀
揉了揉眼睛
怀疑过度疲惫的自己
产生了幻觉

你听到响声
回过头对我微笑
一瞬间
全世界的冰川
都仿佛要随着你嘴角上扬的弧线消融
海平面骤然上升
只留下我们对望
在金色阳光普照的山顶

我对自己说
这样的美貌下
即使是一颗愚蠢、丑恶、扭曲的心
我也将无法抗拒的盲目追随

但你并不是这样
你的心像浩瀚无垠的宇宙
不变的引力法则
是你对美德的坚守
璀璨闪耀的星光
是你偶尔流露的浪漫和温柔

我又对自己说
这样的内心外
即使是魔鬼般丑陋的脸庞
也会显得比维纳斯更迷人

我愿放弃王位
放弃野心
放弃权柄
只做一个
除了爱你外
一无所有的快乐男人

当你在月光下骑行时
我就在密林深处守护你
听你虔诚祈祷时的低语
用你遥望黎明时分地平线的微笑
消除一夜的疲惫

让我呵护你的每一次任性
将你的每一次失控珍藏
祈祷世间一切有灵性的生物
都与我一起将你守护

只愿你快乐
永远快乐
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呢

我追随的战神
并肩的战友
守护的王子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