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z In Snow

Sebby is my Love!

【盾冬】Kiss In Dreams (2)

简介:Bucky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他最好的哥们儿强吻了他。从此,因为这个梦,他们之间的一切都感觉不同了。

(1)在这儿

由于被河蟹的问题,这里发个1-3章的百度云盘,密码:m7m8

————————————

(2)

Steve觉得一切都应该归咎于Bucky那个该死的梦。

那个梦让他的一整天都糟透了。

首先是早上,昨天和Bucky在科尼岛坐完那个要命的过山车后,他的头到现在还是晕晕乎乎的。他下车后当着Bucky的面就吐了个昏天黑地,而Bucky在一旁边帮他拍背边笑个不停。正为自己这不争气的体质感到痛苦时,就碰巧看到Henry(呵呵,Bucky的梦中接吻对象)迈着豪放的步子的从他身边路过,吸引了周围所有女生的目光,压根儿没看到人群中瘦弱的小Steve。

Steve看着Henry身上健硕的肌肉和青春的朝气,突然悲伤的想到,如果是Henry的话,陪Bucky坐过山车绝不会吐成自己那个样子,Bucky跟他在一起一定会玩的更尽兴。想到这儿,Steve觉得有些沮丧。也许他才更适合跟Bucky做朋友,也难怪他会成为Bucky梦中的接吻对象,而不是自己。

说实话,在听说了Bucky的那个梦以后,他变得有些莫名沮丧。他心底有个声音,尽管他不想承认——他认为这太自私也太无聊了。但那个声音还是一直在说:就算Bucky非要梦到跟一个男人接吻,那个男人也应该是我,Steve,他最好的哥们儿,而不是什么莫名其妙的Henry。

而现在他觉得更沮丧了。也许那个人本来就该是Henry,而不是一个只会在Bucky面前出丑,胆汁都快吐出来的家伙。 

他还发现Bucky从昨天起就变得有些奇怪,总是有意无意的躲开他,避免跟他产生接触。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了,但他记得当他要帮Bucky擦掉嘴角沾上的冰淇淋时,Bucky躲开了,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他想来想去也不觉得发生了什么能让Bucky变得奇怪的事情,于是他把怀疑的矛头指向了Bucky那个奇怪的梦。

下午放学后,Steve像往常一样在教室里独自画画,等Bucky打完球后来教室叫他一起回家。他翻到之前Bucky在他家的地板上睡着后,他偷偷将他的睡脸画下来的那页,呆呆的看着。

窗外突然传来了一阵吵闹声。Steve转头,看到Bucky的脸出现在窗外,迅速收起了手中的画本。他笑着敲了敲Steve教室的玻璃,喊道“Jerk!”

他身边簇拥着一群人,众星捧月一般。Bucky在学校就是这样受欢迎,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老师还是教员,都偏爱这个爱笑又充满活力的小伙子。然而现在他笑容甜蜜的脑袋下,出现了另一张Steve不太喜欢的笑脸。“真抱歉哥们儿,你今天得自己回家了。我刚打球时不小心扭伤脚了,我得让Henry把我运回家。”

Bucky说着吐了吐舌头,用手指了下正背着他的Henry,Henry冲Steve笑道:“这家伙今天不知道怎么了,老是心不在焉的。这会儿还非要来亲自通知你,我可遭殃了。”

Steve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觉得这一天过的糟透了。Henry背着Bucky的画面老是出现在他脑海里,他想,换作是他,根本没力气将受伤的Bucky背起来,更别说背他回家。他是Bucky最好的朋友,却根本没能力保护他,帮助他。反倒是Bucky,总是在他危难的时候及时站出来,在他生病的时候照顾他。Bucky那么健康,那么聪明,看起来似乎从不需要谁的帮助,而这唯一一次的情况,帮助他的却不是自己。

脑海中的景象不由自主的从Henry背着Bucky的画面渐渐变成了他们亲吻的画面。从一开始听到那个梦的内容后,Steve就一直在压抑自己对那个梦中场面的还原。然而他还是没能做到,那个画面让他的心脏难受起来,好像被其他脏器同时狠狠挤压。

吃完晚饭,帮母亲收拾完碗筷后,他决定去Bucky家看看他。

是Bucky的母亲来开了门,看到是Steve后立刻热情的招呼他,她对这个虽然瘦小但气质有些老成的孩子很是喜欢。好动过头的儿子需要这么一个性格稳重的朋友。“Jamie扭伤了脚,还在房间里休息,快去找他吧。”

Steve站在Bucky的房间门外,却突然觉得有些踌躇。他鬼使神差的没有事先敲门,而是轻轻打开了Bucky的房门。

让Steve意外的是,Bucky的房间并没有开灯。一片黑暗中,只有月光透过窗口,照在Bucky身上。Bucky上身穿了一件宽大的短袖白衬衫,扣子一颗也没系,大咧咧的向两边敞开,露出隐约可见的几块腹肌;下身只穿了白色的四角内裤和棉袜,笔直纤细但肌肉均称的腿一条平放,一条微微支起。

他脸上盖着一本十六开大的漫画书,右手垂悬在床边,食指有节奏的一动一动。Steve知道Bucky这个习惯的小动作,他并没有睡着。

Steve突然觉得想跟他开个玩笑,于是蹑手蹑脚的走到床头,把头凑到Bucky被书挡住的脸旁,用气声说到:“想什么呢,Buck。”

Steve只看到Bucky的身体在他身下惊讶的动了一下,然后伸出左手把漫画书一点点的从脸上移下来,露出他那双小鹿般明亮无辜的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Steve。

“Steve?” Bucky轻声询问道,边用胳膊支起上身坐起来,“你怎么在这儿?”

Steve没立即回答,只笑了笑,沉默着坐到他的床边,伸手脱了他脚上的袜子。“好些了吗?我看看。”

Bucky在被Steve的手碰上的一瞬间紧张的缩回了自己的脚,用力过猛带来的疼痛让他忍不住呻吟了一声,“已经冰敷过了,”他有些尴尬的把肿起来右脚伸回原处,“你怎么不声不响的就进来了?”

Steve不知该怎么回答,只觉得Bucky在月光下好看的异常,让他觉得一阵莫名的心烦意乱。

“被梦中情人背回家的感觉怎么样?”Steve觉得自己已经不正常了一整天,现在嘴巴也开始不受大脑控制了,“是不是有些梦想成真的感觉?”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开一个平常的玩笑。

“嘿,拜托了Steve!你怎么还记得那个?”Bucky听到这话有些难为情的抓紧了身下的被子,“他就是个哥们儿,说真的,要是你够壮,我倒是希望背我回家的是你。”

话一出口Bucky就后悔了,房间里陷入了一阵死一般的沉寂。Steve的表情先是有些惊讶,继而很快调整到了平常的状态,他低下头有些落寞的开口。

“我也希望如此,Buck,可惜我太…哎,总是你在照顾我,真希望有一天能换我照顾你。”

TBC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