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z In Snow

Sebby is my Love!

【盾冬】Kiss In Dreams (1)

简介:Bucky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他最好的哥们儿强吻了他。从此,因为这个梦,他们之间的一切都感觉不同了。

由于被河蟹的问题,这里发个1-3章的百度云盘,密码:m7m8

————————————————————

(1)

Bucky觉得一切都应该归咎于十七岁时那个该死的梦。

在那以前,Steve跟他是最好的哥们儿,他欣赏他倔强耿直充满正义感的性格,他画画时安静又专注的样子。他喜欢跟他厮混在一起,享受跟Steve相处的所有时光,哪怕是一句话都不说的并排躺在草垛上看星星。

他是很喜欢Steve,非常喜欢。他承认这一点。但他发誓完全不会是那种喜欢,更不可能跟性扯上关系。拜托,他喜欢的可是漂亮的姑娘们,他喜欢她们的金发和柔软的胸部。好吧,虽然Steve也有金发,但胸部什么的,他这辈子都不可能。

直到那个该死的梦,奇怪的梦。

说起来那就是个再平常不过的一天。他拿他床垫下偷藏的色情杂志做担保,他睡觉前绝对没有过什么关于Steve的奇怪想法,但这并不影响他接下要做的那个让他震惊的脑袋发懵的怪梦。

那是个温暖的黄昏,梦里他就坐在Steve家门口的台阶上无所事事,像往常一样。突然间看到他外出归来的身影。梦里的他见到Steve的心情跟现实中有些不同,同样的开心愉悦,却多了一些奇妙的兴奋。

是的,兴奋,他一直记得梦里这种奇怪又强烈的感觉。接着,他站起来向Steve招手,而Steve却带着一种他从没见过的表情向他快步走来,把他推到了一面墙上。Steve金色的睫毛在夕阳下毛茸茸的发着温柔的光,可他看着Bucky的眼神却专注又凌厉。然后,那蓝色的眼睛忽的靠近,Steve狠狠吻上了他。(虽然他也好奇,梦里的Steve为什么变的比他还要高一些,轻轻松松就吻到了他。)

点我,虽然连肉渣都算不上但被莫名和谐了

TBC

评论(8)

热度(51)